关于我们

 

标记狮是福州市鼓楼区喔嗒游网络技术服务部研发的高效率UI工具软件,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研发免费的工具软件为行业发展贡献绵薄之力,也正是因为常年致力于工具软件的开发,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和扎实的技术基础。

 

2014年我们研发了免费软件JScomress

2018年我们研发了免费软件MobileDebug

2020年我们研发了标记狮,导出标注到本地以及实时预览功能免费开放

 

我们的初心 —— 为用户提供高效的工具。

 

我们从未停止过开发的脚步,相信标记狮会是独立设计师和中小企业开发团队最具性价比选择的工具之一。

软件资质

标记狮设计协作软件(简称“标记狮”)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

 

标记狮是支持私有云部署的UI设计一站式协作平台,支持生成Figma、Sketch、Adobe xd自动标注切图,支持源文件版本管理,支持免费多端多设备实时预览设计稿,标记狮一键私有云部署在企业自有局域网或公有云服务器,让UI设计与开发更轻松高效地协作。